去构建,去创造.
 

胡话

⚠️自言自语避雷


为什么一定要男指其实我也不晓得,可能是因为伊萨克在我心里已经不是普通的乙女妄想对象,而是变成了什么更神圣的高级的不能由“我”沾染的什么对象,所以更多的感觉是画“他们”的故事,而不是“我们”的恋爱。双方都是角色,他们就是我想到的最美好的样子,当“我”的成分出现,这种感觉就被破坏了。

他跟指挥使的关系我也不愿意简单的论为恋爱。综合整个文案给我的感觉,他们在交流和相处的过程中不管是言语谈吐也好打打闹闹也好,都有种奇妙的dk感。有种同龄男孩之间从隔阂到慢慢变成朋友、又变成比朋友更进一步的那种模糊的感觉,不单是恋人也不单是朋友,像是充满羁绊的伴侣。毕竟伊萨克小同学的一系列言行如果是对女孩子也未免太粗暴了(笑)。

很复杂也很自私,他在我心里其实早就已经超出一个角色的界限了。而且是很过分的占有感,别人喜欢他画他写他我看着也会很开心,但是那不是他,是别人。可能是这个角色没错,但是不是我的他。偶尔会有这样失礼的想法出现 也就变得很少刷角色tag了。

可能还是第一次对一个角色热诚到这个份上,有点奇怪。可能就是这种自我又执拗的,颇有些扭曲的喜欢驱使,我不断的画我心中的他,属于我的那个伊萨克。

但是有资格跟他在一起的,绝不是“我”。

有资格陪伴在这个说不上有多可爱的少年身边的,不可以是这个浑身恶性的我,必须要是一个同样洁白又可爱的“角色”才行。



想到他的时候脑子里充满着未来,珍贵又温暖。



跟我意见不合我建议你取关或者忍一下,这个问题上我觉得很难跟任何人有退让余地。可能有一点自负也可能有一点脆弱,这就是我想得到的东西。

想到什么再写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16)
 
 
热度(38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荊棘|Powered by LOFTER